书画家陈开禅莅临南昌老三样金街店品美食留墨宝

2020-07-23 01:47:55 作者: 书画家陈开禅

7月18日下午,书画家、慈善家陈开禅老师莅临南昌老三样金街店品尝特色美食,留下墨宝“老三样,南昌第一吃”,并预祝南昌老三样金街店越开越红火。

自古以来,“老三样”就是南昌人民爱吃的传统美食,大家津津乐道就数“老三样”,更是老一代南昌人民的美食情怀。美食界流传着一句话“来南昌、品美食、老三样,不品老三样,白去英雄城”,南昌老三样金街店自然也成为广大网红打卡必去的网红店。

“我是土生土长的南昌人,对于南昌本土美食一直有着浓厚的兴趣,之前就听朋友推荐过南昌老三样金街店,今日过来品尝,果然是名不虚传,鲜虾花甲、辣烧鹅掌筋、香辣蟹炒年糕,金街店的师傅很棒,做出了南昌味道,让我想起了妈妈的味道”,陈开禅老师如是说,在老三样里,能深刻的体会到南昌人民的热情与豪爽。

据南昌老三样金街店老板周君介绍,老三样以辣为主,让每一位食客感受一下这“辣辣辣”的老南昌风味,为了更好的传承南昌传统美食,让老百姓更便捷品尝到南昌本地名吃,南昌老三样王府井店在积极筹备中,期待更多的食客光临。

据悉,陈开禅,笔名东方圣,字槐保,号济圣,法号圣悟,江西南昌人,中共党员。从事艺术书法创作三十余年,独创书写的天下一笔反八拖尾“龙”书画作品、以及独创的“十二生肖”书画作品、及其创始的“骚风派”书法作品、山水画、花鸟画等绘画美术作品独具风格。(记录者:张恩民 黄颍鑫)

责任编辑: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