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天津网红大爷是谁 天津网红大爷为什么到处唱歌

2020-08-04 17:54:32 作者: 抖音天津网红

相信很多小伙伴最近在刷抖音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个天津的网红大爷,视频内容就是他骑着电动车到处唱歌吧,而且声音特别大。后来也是成为了天津的网红大爷。那么这个天津大爷是谁呢?他为什么骑电动车在路上唱歌呢?

视频欣赏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过这个视频吧?这个网红大爷天天都是骑着电动车,在大街上唱歌,而且唱歌的声音非常大。一时间很快的就引起了网友的注意,后来也是在抖音上录制了视频之后发布在网上,后来这个大爷也是在网上一路走红啊。成为了天津的网红大爷!

抖音天津网红大爷是谁 天津网红大爷为什么到处唱歌

据了解,这个天津的网红大爷真名叫王金锁,他本来是内蒙古人,但是后来取了一个天津的媳妇,所以就来到了天津生活。而且他也是从小喜欢唱歌。不过在2010年的时候,这个大爷的老伴儿去世了,后来他就非常的消沉,所以现在看到的这个天津网红大爷天天这样唱歌是有原因的,就是希望通过歌声告诉她,他过的很好,为了怀念天堂的老伴。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