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北鼻打蜡扒拉舅是什么歌

2020-08-04 20:23:24 作者: 抖音北鼻打蜡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抖音上面有很多非常好听的歌曲。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从抖音上面找好听的歌曲吧?而且抖音最近也是有很多非常好听的DJ歌曲,就好比这开头是北鼻打蜡扒拉舅的歌曲,最近也是非常多人用,那么这首北鼻打蜡扒拉舅到底叫什么呢?

视频欣赏

说到抖音上面的歌曲,相信大家都一定非常喜欢吧?毕竟抖音上面向来都是出网红歌曲的,就算是很老的歌曲,如果在抖音上面一经传用,那么这个歌曲必定会火,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感同身受吧?然而最近抖音上面也是火了一首非常嗨的DJ歌曲,前奏是“北鼻打蜡扒拉舅”,不得不说这句话真的是很有魔性啊,听到这句话,那么后面就可以嗨起来了。

抖音北鼻打蜡扒拉舅是什么歌

其实这首歌还是比较新的一首DJ歌曲,名字叫《抖腿神摇(DJ版)》。在QQ音乐上也是可以搜到这首歌的,如果你想嗨起来?那么干净一起来“北鼻打蜡扒拉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