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逸云简介:刘逸云是男的女的?会说中文吗

2020-09-10 00:00:44 作者: 刘逸云简介:

  等线韩流在中国娱乐圈的冲击十分强烈,不论是歌舞还是服装,都受广大群众的追捧。f(X)是韩国著名的女子组合,队伍中的每位成员都颜艺双全、个性显然,尤其是一个成员,总是以偏男性化的形象示人,让一些人对其性别极为好奇,她就是刘逸云,本文的主题也是详细介绍刘逸云简介,帮助大家更深入了解这位外表强硬的“女汉纸”。

  她到底是男是女?应该是刘逸云面临最多的话题。因为外在形象上的男性化,也确实容易让他人混淆性别。小编可以给大家明确,刘逸云是女的,并且还是一位美籍华人,在韩国出道,包括同个组合的宋茜,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刘逸云的父母都是中国台湾人,而她因为对音乐的喜欢,误打误撞进入了韩国SM公司,并以f(X)组合出道,她与公司签订了十年的合约,也刚好在今年的9月份合约到期,双方没有在续约,这位外表man力十足的女孩开始崭新的音乐之路。

  外表也是她性格的最直接呈现,刘逸云与其他女生不同,从小喜欢穿男生的衣服,不像其他女生一样喜欢布娃娃、漂亮的裙子,反而对跆拳道、田径运动更加有兴趣。所以,她是一位很酷的女孩,敢于遵循内心的想法,不惧他人对其外表上的嘲讽。虽然在韩国出道,但上一些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真正男子汉》,都直接用中文说自己是来自美国的中国人,因为她从小在美国长大,所以没有系统的学习过中文,都是靠自己的自主学习,并能听懂他人的简单对话。

  在当今的社会上,很多外籍华人都不愿在公开场合说自己是中国人,担心自己的发展会受到影响,但刘逸云没有,敢于表明自身的立场,大方承认自己的归属国家 ,让喜欢她的中国粉丝十分感动,如外表一般的明媚爽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