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蕾的个人资料简介:她的身份可不止是陆毅的老婆

2020-09-10 00:00:20 作者: 鲍蕾的个人资

  说到陆毅大家应该都认识,长相帅气,十分有男人味,连声音都特别的有吸引力,真的是让万千少女都为他痴迷。但是说到他的老婆鲍蕾,可能有很多人不太熟悉,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2006年播出的一部非常受欢迎的电视剧《刁蛮公主》,那个长相标准、美丽、楚楚动人,心地善良但同时又有些任性的安宁公主,你还有没有印象呢?她就是由鲍蕾出演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鲍蕾的个人资料简介吧

  鲍蕾老家是哈尔滨的,她的父母都是机关干部,她还有一个仅比自己小一岁的妹妹。她是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如今的她,是东盛时代国际传媒旗下的一名艺人。

  在1997年的时候,鲍蕾客串了严翔主演的电视剧《韩愈》,这是她的第一次荧屏表演;1999年她出演了由李小璐等人主演的悬疑警匪剧《红色警戒》,在这一年,她还和陆毅合作出演了大学的大戏《权贵之家》;2000年出演了电视剧《今天我是升旗手》,该剧还获得了第20届少儿连续剧三等奖,此后她也出演了很多各种类型的电视剧。

  鲍蕾是一个很喜欢旅游的人,而且她在2010年度旅游盛典中还获得了十大明星旅行家的殊荣。同时她还获得过《时尚芭莎》杂志举办的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盛典中获得“年度最具吸引力明星”奖,足以说明鲍蕾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演员。

  鲍蕾在上大二的时候,就已经和陆毅在一起了,他们俩人一直非常的甜蜜,比起娱乐圈那些出轨、感情破裂最终以离婚的明星夫妻,陆毅鲍蕾夫妇二十多年,并且爱意丝毫不减的爱情让人称赞,也祝愿俩人以后的爱情永远都如现在一样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