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安你好》倪好的扮演者,她是朱一龙的前女友吗

2020-09-10 00:44:26 作者: 《乔安你好》

  1月21日上映了一部新的电视剧《乔安你好》,该剧上映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主要有颖儿和郑元畅等人主演的,一部爱情都市剧。在剧中一个叫倪好的演员,给下观众很深刻的印象,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

  那么倪好的演员是谁呢,都有过哪些影视作品。倪好的扮演者是何杜娟,何杜娟出生于1990年,广东河源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代表作品有《封神演义》《王的盛宴》《大明嫔妃》等作品。

  在剧中《乔安你好》,何杜娟饰演的倪好,是一名自由撰稿人和编剧。而倪好的性格可是不少圈粉,广受好评,最佳闺蜜人选,为朋友两肋插刀,帮助你,爱你。作为一名女生,如果有这样一位闺蜜,那可是一种幸运。

  何杜鹃这位女演员曾经和当红男演员朱一龙谈过恋爱吗,对于何杜鹃和朱一龙的绯闻,应该是两人合作过很多影视剧,比如《芈月传》等作品。所以说与朱一龙就是单纯的合作关系。何杜娟其实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无奈只是戏红人不红,再加上性格原因,何杜鹃从来不炒作自己,恋情貌似也没有听过,绯闻估计也就是和朱一龙合作而出来的。希望这个漂亮的小姐姐,以后不仅戏红,人也更红,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