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是哪里人?戚薇是怎么出道的

2020-09-10 00:45:09 作者: 戚薇是哪里人

  戚薇是四川成都人,参加《我型我秀》正式出道。刚开始的时候戚薇只是一个歌手,唱了很多好听的歌曲,之后戚薇才开始慢慢的往影视圈发展,出演了很多部电视剧。因为戚薇唱歌好听,并且演戏很好,所以她非常受大家的喜欢。

  说到戚薇我们不得不说一下戚薇的性格,她真的是特别爷们,以至于大家一直称她为“戚哥”。戚薇非常的爽快,给人感觉就特别的仗义,不像其她的女生那样矫揉做作。

  戚薇这个说是永远不会嫁人的“汉子”,也嫁人了。慢慢的开始留起了长头发,变得越来越淑女了。

  戚薇的老公是李承铉,她的老公是一个韩国人,两个人是因为拍戏认识的。李承铉非常喜欢戚薇,他觉得戚薇非常的真实,人特别的好,而且长得也特别漂亮。所以他开始不断地追求戚薇,而且戚薇最后被他的真诚所打动,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的爱情特别让人羡慕,在节目里面戚薇说李承铉求婚场景的时候,真的是特别让人羡慕,感觉就是偶像剧里的情节一样。希望广大男同胞多学学,李承铉这教科书般的求婚。

  而且两个人的婚后生活也特别甜蜜,因为我们都知道,戚薇的脾气是蛮暴躁的,但是李承铉并没有因为戚薇的脾气而去跟她争论,争吵些什么。真的是一看到老婆开始脸色不大好,有点生气了,就开始秒怂,秒认错。

  其实女生有的时候生气时,她不是想要跟你争论个对错,她就是想让你哄哄她,她就好了,即使她还板着脸,但是心里早就乐开花了。所以广大男同胞再次跟李承铉多学着点。

  现在戚薇和李承铉也有了自己的宝宝,一家三口特别的幸福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