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所有演员表:大宅门原型人物的故事

2020-09-10 02:13:42 作者: 大宅门所有演

  说起大宅门这部电视剧,可能很多的00后都表示没有看过,确实这部剧的年龄确实是有点大,因为这部剧和很多00后一样也是00后。这部剧具体的播放时间是2001年。但这部剧一经上映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也收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因为大宅门的情节在当时可以说是很大胆了,很吸引人。那么这部剧到底还有什么过人之处呢。下面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下大宅门这部剧吧。一起去看看大宅门所有演员表:大宅门原型的故事吧。

  大宅门这部剧可以说集结演艺圈的众多老戏骨。这部剧的主演有很多位,但男一号白景琦是由老戏骨陈宝国饰演的。女一号白文氏是由老艺术家斯琴高娃出演的。其他的一些主演分别是饰演白颖宇的刘佩琪、饰演杨九红的何赛飞、饰演季宗布的张丰毅、饰演李莲英的张艺谋、饰演府台大人的姜文和饰演于八爷的李雪健等一些实力派的演员。

  除了这些主演与老戏骨之外,大宅门所有演员表名单如下图:

  可能这里边有一些名字听着不是那么的熟悉,但是如果看到他们的照片你绝对会惊讶的喊出怎么会是他,而且绝对看过他们演的电视剧。这些演员的演技可以说是教科书般的演技了。可以看出来大宅门这部剧实习之强了。

  大宅门受到大家的喜欢还有一个原因是这部剧是根据真是事情改编的。那么这部剧的原型到底是啥呢?原来剧中的老字号药店百草厅是根据大清末年的同仁堂改编过来的。而剧中白老爷子的原型就是同仁堂的第十代传人,而男主角白景琦的原型是乐家的少爷乐达聪。这部剧中所演绎的白家故事和百草厅的故事其实就是同仁堂乐家的故事。

  但大宅门这部剧对原来的故事进行了轻微的改编,尤其是最后结局的时候,由于白占元的原型乐松生一生的事迹很不一般,而且最后乐家的结局也很惨,导演考虑到怕审核不过关这个问题,于是就对剧本进行了改编。但这部剧所反应的现实也是值得大家去思考的,所以这部剧也是很推荐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