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教不改!驾照因酒驾还被扣着,居然又逆行上高速……

2020-08-27 20:05:41 作者: 屡教不改!驾

驾照因酒驾暂扣,居然还逆行上高速,屡次违法不思悔改,还想贿赂交警逃避处罚。目前,驾驶人张某被罚款、记分、拘留。

20日10时30分,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哈双二中队的民警在群力收费站执勤,发现一台五菱面包车从薛家方向逆行上高速,民警立即上前阻止并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驾驶人神情慌张,称自己没有带驾驶证。民警让其提供身份证号便于查询,男子称忘了号码,要打电话给家人帮忙查询。可是,随后驾驶人拿出手机翻电话簿,却迟迟不肯打电话。

驾驶员只说自己姓张,

不说自己的名字,

还说车是单位的。

就在此过程中,

张某借口称要回车里取东西伺机逃跑,

被民警拦住。

民警将其带到警车上进行调查,最后驾驶员承认他没有驾驶证,但却拒绝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并想用贿赂的手段逃避处罚。

经调查,民警发现这辆车的所有人正是这位张姓驾驶员,而他本人的驾驶证在今年4月3日因酒后驾驶被顾乡交警队计满12分,并被暂扣六个月,现在属于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

最终,民警张某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并处行政拘留10日。同时,又对其在高速上逆行的行为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记者 孙莹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