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江岸区,今秋新开3所公办幼儿园,新增了540个学位

2020-08-27 19:18:35 作者: 武汉市江岸区

从武汉市江岸区教育局获悉,今年秋季开学,江岸将新增3所公办幼儿园,分别是:江岸区大江园幼儿园百纳园区、江岸区竹叶山幼儿园华城园区、江岸区珞珈怡和幼儿园汉广园区,3所幼儿园共新增540个学位。

江岸区大江园幼儿园百纳园区

位于塔子湖街道后湖大道与中一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27平方米,办园规模为6个教学班,可提供180个学位。

园长王晓露介绍,目前新园已经进行了两次消杀,三次环保测评。幼儿园的食堂是按照疾控中心的要求统一设计的,幼儿园的大门前还安装有孩子们喜欢的机器人体温测量仪。

江岸区竹叶山幼儿园华城园区

位于塔子湖街道和谐大道与华隆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71平方米,办园规模为6个教学班,可提供180个学位。

秋季开学,该园招收两个小班,学位50个左右。

园长谭军表示,新园按照市级示范园打造,配备的教师都是骨干青年教师,包括区优秀青年教师和区学科带头人。

江岸区珞珈怡和幼儿园汉广园区

位于后湖街道后湖大道与温馨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700平方米,建筑面积1913平方米,办园规模为6个教学班,可提供180个学位。

园长袁艳萍介绍,珞珈怡和幼儿园汉广园区9月开园,招收两个小班,共60个学位。

同时,根据市区疫情防控要求,该园已做好了各项消杀工作,并在每个班安装了新风系统,保障孩子们身体健康。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