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铁棍殴打他人后潜逃 万宁一男子被刑事拘留

2020-08-27 20:04:54 作者: 持铁棍殴打他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通讯员 王雷 摄影报道)万宁一男子因口角持铁棍殴打他人致手臂骨折后潜逃。近日,万宁市公安局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巡警防暴警大队将该男子抓获。

据介绍,2020年4月5日13时许,在万宁市长丰镇南联村委会长水15村,陈某一家与杨某添一家发生口角,杨某添持铁棍殴打陈某,导致陈某的手臂骨折。后经鉴定,陈某的伤情达轻伤二级。

案发后,万宁市公安局将杨某添列为网逃人员进行追逃。侦查分局(筹备组)经过分析研判、缜密侦查,得知杨某添在海口活动,住在海口市龙华区某公寓。8月26日19时35分,侦查分局(筹备组)联合巡警防暴警大队在海口市龙华区某公寓将杨某添抓获,随后将杨某添移交长丰派出所处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添,男,现年24岁,万宁市长丰镇南联村委会长水15村人,他对伤害陈某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杨某添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康丽】

【内容审核:符 坚】

版权声明:国际旅游岛商报全媒体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版权作品,欢迎转发,但非经本报书面授权同意,严禁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或改编、引用等,违者必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