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岐宣仪缺席宇宙少女回归是怎么回事

2020-08-07 05:34:02 作者: 美岐宣仪缺席

美岐宣仪这两位也是之前闹出了很大的风波,近日另外一个团体宇宙少女发布会也是确定缺席,一起来看看吧。

想必不久前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离开火箭少女的事情大部分人都有所耳闻,甚至有些人还一直观察着事件的进展。

美岐宣仪缺席宇宙少女回归是怎么回事

在火箭少女所属公司周天娱乐与乐华娱乐进行了将近一个星期的漫长拉锯战之后,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和解,周天娱乐允许孟美岐吴宣仪两团并行,还接回了以身体出现严重问题为借口而要求解约的紫宁。

但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本来就是听公司命令的三个小姐姐遭到了不少谩骂,路人缘都快被这件事败坏尽了。而且火箭少女中另外八个人不仅损失了很多资源,还因为需要重新编排舞蹈等事情,一个星期都没有好好休息过。

9月3日,宇宙少女方面表示,组合将于9月19日发行回归新专辑,并公开回归预告照。经纪公司也宣布:“成员孟美岐、吴宣仪目前正在以火箭少女101活动,程潇也忙于原定行程,因此此次将不参加组合活动,也希望等待13人完整体回归的粉丝们给予谅解”。

美岐宣仪缺席宇宙少女回归是怎么回事

两团并行的说法不攻自破,孟美岐、吴宣仪倒是可以踹口气,无需两国奔波,压力减轻。

程潇呢,是因为要进组拍戏,很早就定下的,无法更改。

总之,孟美岐、吴宣仪终于有了消停日子。选择回国发展也不错的,与其在韩国抠脚,不如回家做凤凰。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