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起诉今日头条是怎么回事

2020-08-07 04:57:39 作者: 爱奇艺起诉今

就在今天早上,爱奇艺将今日头条起诉了,这个事情也是非常突然的啊。爱奇艺为什么会起诉今日头条呢?大家这段时间应该都有看过电视剧《延禧攻略》吧?这部电视剧是爱奇艺独播的一部电视剧,是版权的所有者。不过,今日头条竟然在没有授权的情况下就开始播这部电视剧。怪不得爱奇艺会起诉今日头条了。

爱奇艺起诉今日头条是怎么回事

就在今天早上爱奇艺将今日头条起诉,未经许可就擅自以短视频的方式在其手机端应用程序上传播热播影视作品《延禧攻略》,爱奇艺以侵害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为由将字节跳动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对方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3000万元。

爱奇艺起诉今日头条是怎么回事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这段时间《延禧攻略》这部电视剧真的是热度太高了,一度成为最火的电视剧。所以说,这个电视剧目前只能在爱奇艺播出,别的平台如果播出的话,那肯定会起诉索赔高额的侵权费用的。然而这个今日头条竟然硬着头皮就播了这个电视剧。爱奇艺自然是要抓住这个机会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