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启动南泥湾项目 自力更生!华为加油!!

2020-08-06 11:43:40 作者: 华为启动南泥

  近几年华为的全球供应链被美国拿捏得死死的,如需采购美国供应商的配件,还要美商务部定期给批条。

  据透露,去年的华为516事件之后,大家都知道了一个名词,那就是“去美化”,意思是在技术、设备上,不使用美国的东西,为了避免被美国卡脖子,华为启动了“南泥湾”项目,这个项目就是要推动华为产品规避美国供应链。直白点说就是华为产品“去美化”。

  华为启动南泥湾项目

  南泥湾主要来源于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在南泥湾通过大生产运动,实现生产自给,坚持持久抗战。可以肯定的是任正非在管理企业方面有大智慧,在华为最艰难的时候用南泥湾精神鼓励员工。

  假如华为“南泥湾”项目全面成功,想必会有众多的中国企业仿效和跟随,那么对美国的企业们将造成重大打击,因为中国市场是很多美企的最大收入来源市场。

  以上就是【华为启动南泥湾项目】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