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环自曝6天6夜刑讯逼供 他经历了什么?

2020-08-06 11:42:22 作者: 张玉环自曝6

  张玉环自曝6天6夜刑讯逼供

  8月4日,张玉环故意杀人再审一案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张玉环被改判无罪,被羁押9778天的张玉环回到进贤县老家和亲人团聚。

  被羁押近27年的张玉环与社会脱节太久,离开时家里还都是骑自行车,连手机也没有。现在,张玉环在努力适应生活,家里人也在教他如何使用手机。

  在接受央视专访时他说,这两天“并没睡好”。“一切都变了,以前都没有手机。”他说,这26年的痛苦和折磨不是一句道歉就能解决的,“搞得我妻离子散、一无所有。我要求司法机关追究‘刑讯逼供’人员的刑责。”

  早前8月4日,张玉环曾在采访中说:“到现在不知道凶手自己是哪一个,自己在背黑锅,背了27年,人生有几个27年?”同时他还称自己遭到刑讯逼供,被折磨6天6夜。

  张玉环称:“这些年我在狱中经历了很多痛苦和折磨,几次开庭我都是叫冤,刑讯逼供的情况下我就被逼了6天6夜,他们放狼狗咬我,我现在手上还有伤疤。我心里还是想要追究那个刑讯逼供的人的责任。”随后张玉环展示了手臂上被狼狗咬的伤痕。张玉环称第一次判决后他就晕倒了,并没有签字,醒了后就哭闹,二审被判死缓后他已经麻木,感到很痛心。

  以上就是【张玉环自曝6天6夜刑讯逼供】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