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登上妻子的手机,聊天记录把他看懵了,妻子和别人暧昧,却愿意为他顶罪

2020-07-19 11:23:51 作者: 男子登上妻子

一、 亲密的两家人,反目成仇为哪般

2014年7月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警方接到报警,有人心脏被刀严重捅伤,正在医院抢救。

当警方赶到医院后发现,被害人已经抢救无效宣告死亡。在急救室里,警方见到了身上沾满血迹、情绪激动的嫌疑人范虎(化名)。

嫌疑人范虎今年28岁,被害人臧伟(化名)32岁,两人都是出身农村的外来务工人员,在生意上是合作伙伴,在呼和浩特城乡结合部收购粮食。范虎的妻子名叫邱佳丽(化名),与臧伟的妻子雷珊(化名)是远房亲戚,平日里两家走得很近。

如此亲密的两家人,为何会刀刃相向?

一开始,警方询问时,范虎说是因为臧伟欠钱不还。

范虎还说,作为凶器的刀是臧伟自己带来他家的,是他先对自己动手,范虎是在反击过程中误杀了对方。

然而,民警却在细节上看到了诸多蹊跷。

雷珊称,当晚臧伟之所以会去范虎的家,是因为范虎打电话说他们夫妻吵架了,让他们夫妻俩去劝架。

放下电话,臧伟一个人过去了。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后,雷珊再次接到范虎妻子邱佳丽的电话,说两个男人动刀子打起来了。

凶器是一个白色塑料把的水果刀,经邱佳丽确认,这把刀是她家的。

既然如此,这把刀就不可能是臧伟带来的,那么范虎就在这件事上说了谎。

那么到底是什么理由,让范虎动手杀害了自己的好兄弟?

二、 兄弟带着老婆做生意,财务监督却成暧昧关系

范虎和邱佳丽结婚十年,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臧伟和雷珊也结婚多年,有两个儿子。

在两家决定一起做生意时,为了互相监督对方,他们想出了一个主意:做生意时带着对方的老婆。

本来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建立信任度的,却没想到邱佳丽和臧伟有了大量的独处时间,而范虎也渐渐察觉到妻子和好兄弟之间“有情况”。

妻子和兄弟的关系不清不楚,让范虎寝食难安,终于在案发前一晚,他偷偷登录了妻子的QQ,查看邱佳丽和臧伟的聊天记录。

满屏的暧昧词汇和话语,让范虎彻底看傻了。

不仅如此,媳妇对兄弟言语间表露的关心,也是自己从没感受过的。

范虎认为,臧伟这样对自己是在欺负自己、看不起自己。

这些暧昧的聊天记录,最终又是如何演变成杀人悲剧呢?

三、 愿意替丈夫顶罪,却与别的男人暧昧不清

关于邱佳丽和臧伟到底是何种关系,警方进行了调查。

死者臧伟手机里下载着各种黄色网站的照片和视频。但他与邱佳丽的聊天记录,却只是暧昧,并没有任何与性相关的内容。

邱佳丽本人,更是直接否认两人有男女之情。

在邱佳丽眼中,两人只是聊天用词暧昧而已。

然而据范虎所述,这已经不是妻子第一次与别的男人暧昧了。

范虎一向很疼爱妻子,当年在他还是个穷小子的时候,邱佳丽没有嫌弃自己,坚持跟他结婚,还让父亲出钱给范虎买车做小本买卖,两人的日子才渐渐好起来。

然而这样甜蜜开篇的婚姻,却渐渐发展出不可忽视的问题。

邱佳丽始终无法从丈夫那里得到自己想听的甜言蜜语,便与其他男人暧昧起来,试图以此刺激丈夫,让范虎嫉妒一下。

面对妻子一再与别的男人暧昧不清,范虎终于忍无可忍。

在发现聊天记录的第二天下午,他打电话给臧伟,决定与对方当面对质。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