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造证件、盗窃......菏泽市警方抓获多名犯罪嫌疑人

2020-09-01 20:59:51 作者: 伪造证件、盗

01

近期,东明公安强化追逃“一盘棋”思想,重新梳理所有逃犯及关系人有关信息,深入挖掘追逃线索,逐一落实追逃措施,穷尽一切手段,利用一切资源,用尽一切措施,实现了追逃工作的新突破!

▲ 8月26日,在河北邯郸警方的配合下,东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经缜密侦查,成功将潜逃五年之久的网上逃犯岳某抓获。经查:2013-2014年期间,犯罪嫌疑人岳某伙同其岳父岳某某(已判决)、张某(已判决)在东明县某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以存款利息高、存取方便为由,非法吸收群众资金120余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岳某被东明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27日,东明县公安局小井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郝某投案自首。经查,2019-2020年期间,犯罪嫌疑人郝某盗窃其工作的苏州市某电子厂车间内的锡膏、锡棒等物品,后被苏州警方上网追逃。近期,小井派出所所长范鸿雁多次与郝某的家长进行沟通,晓以利害,终于促使其家长动员郝某投案自首。目前,郝某已被移交苏州警方。

▲8月28日,东明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成功将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罪的网上逃犯徐某抓获。经查:2019年7-11月份,犯罪嫌疑人徐某通过犯罪嫌疑人闫某为樊某等18人各伪造建筑起重机械司机证、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一张,并为赵某等人复审以上两种证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被东明公安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02

8月24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岳程派出所联合分局视频侦查中心经深入调查追踪,抓获两名盗窃蓄电池嫌犯。

8月22日上午,岳程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多位居民报警,称自家汽车、电轿蓄电池被盗。岳程派出所联合分局视频侦查中心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勘查现场、调取分析监控视频,获取了犯罪嫌疑人作案活动轨迹,经进一步深度分析确定了其身份信息,于24日18时许成功将两名盗窃嫌犯张某、王某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在这里,民警劝告那些在逃人员,纵使你在天涯海角,即便是海枯石烂,菏泽公安将坚持不懈的追捕,绝不放弃!迷途知返,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你们唯一出路!

我们也正告那些包庇、窝藏、资助在逃人员的亲友,玩火者必自焚,与法律对执,终将会受到严肃追究!(菏泽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