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开庭审理,索赔500多万?肇事者父亲背景曝光,首度回应从未干涉过庭审

2020-09-01 20:57:26 作者: 谭松韵母亲被

就在昨日,著名的女星谭松韵妈妈被撞这一案件在四川省叙永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当天,谭松韵和家属都参加了庭审,过程持续了将近一天,到了晚上六点左右,谭松韵有事需要离开赶飞机走,所以向法院申请了提前离场,之后就由代理人继续庭审。在她离开之前说:从始至终,肇事者都没有向我们家属有过任何的歉意。

8月31日,谭松韵后援团针对谭松韵母亲被撞案公开庭审直播环节提出疑问,把被告人的态度和表现、还有证据的消失,这些问题都提出了疑问,他们只是希望能对此给出合理的解释,我们都愿意聆听,只是希望能实话实说,希望能给死者一个公道,一个合理的解释。

根据我们的了解,肇事者的家庭背景深厚,父亲是马某某系叙永县文联原副主席,虽然如今已经在二线工作了,但是人还是在机关单位里,很有权威。当我们联系马父想咨询一些事情时,他只是一味的推辞,说我得回避,我也不会说任何一句话,就要按照法规来。但是咨询马父问题时,他只是选择性的回答,只是说在事发后,他把儿子重庆的房子卖掉,并联系了三家受害者的家属,可以赔偿一些,其中一家一家接受了她的赔偿,但是就马某是否涉嫌毒驾这个问题,他就闭口不言了。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前阵子了,那某天的23时,在叙永县叙永镇西大街发生一起3人受伤,驾驶人逃逸的事故,逃逸的就是马某,其中一名伤者黄某经过多日的抢救无效死亡,她就是谭松韵的母亲。

事情发生之后,警方立马开展了调查,经过监控和现场的勘察,确认了嫌疑人就是马某,在多次的劝阻下,他来自首了,公安机关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根据了解,他在当日出事之前喝了7杯左右的啤酒,而且在他的尿检中结果呈阳性,但是他却一口否认自己吸毒,还专门恍惚不清。

根据我们的了解,谭松韵和她的家人向被告人索赔包括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误工费等在内501万余元。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