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一个女强人和真假第三者的悬疑故事

2020-09-03 09:10:08 作者: 白色月光:一

宋佳饰演的女主张一表面上是个令人艳羡的成功人士。事业上,她是知名建筑设计师,是收入颇丰的公司合伙人;家庭上,她和丈夫张鑫甜蜜恩爱,还有个聪明漂亮的女儿。

《白色月光》宋佳饰演张一

但张一看似风光的生活实则暗流涌动。种种迹象表明丈夫张鑫有了婚外情,但张一每次要抓到证据时,张鑫都能从容地给予合理的解释。三番五次下来,倒显得张鑫问心无愧,张一是敏感过度了。不过,就在张一对自己的感觉产生怀疑时,闺蜜杨雁帮助了她,并准确提供了第三者的信息——女儿幼儿园的舞蹈老师孙雯雯。

《白色月光》喻恩泰饰演张鑫

在杨雁的帮助下,张一成功揭穿了孙雯雯的第三者身份,并弄清了丈夫和孙雯雯的恩怨纠葛。原来孙雯雯将职场当成了猎场,她利用工作之便故意接近和讨好张鑫,并在出差时故意将其灌醉,拍下两人在宾馆的视频,借此向张鑫讹诈钱财。被设计的张鑫因为担心自己的名声,担心会破坏自己和张一的感情,便决定忍气吞声,答应给孙雯雯一笔封口费。

得知丈夫并非故意出轨,而是被人设计后,张一选择拿出钱给孙雯雯,然后跟张鑫和好。然而平静甜蜜的生活没过几天,张一又发现了更让她震惊的问题——自己的好闺蜜杨雁,才是真正的第三者!而且已经和张鑫在一起超过了十个月!

与此同时,张一的事业也面临巨大挑战,公司合伙人周睿好赌成性,竟然做假账并卷走了所有资产销声匿迹,公司面临随时破产的威胁。

《白色月光》刘敏涛饰演杨雁

自己最相信的闺蜜竟然是第三者,最信任的合伙人也坑骗自己,接连的打击让张一感到崩溃,不过她并没有被打倒,而是冷静的开始了反击。工作上她冷静应对,在助手和朋友的帮助下渡过难关。同时她展开了对杨雁的调查,这才发现杨雁之前和自己的交往中充满了各种谎言,比如杨雁明明有个儿子,却非说成女儿。在律师朋友的帮助下,张一开始了和张鑫的离婚战,她录下了杨雁和张鑫在一起的证据发给婆婆,提出离婚并让张鑫净身出户。

不料,张鑫出轨的证据出现在了他一次重要的商务谈判中,这直接导致张鑫身败名裂,事业破产。张鑫怒气冲冲去找张一,责问她为何如此绝情,却得知此事并非张一所为,而是杨雁搞的鬼。原来杨雁之所以纠缠张鑫,并不是看中他的财产,而只是为了给儿子一个爸爸,一个完整的家庭。她之所以让张鑫破产,一方面是为了在经济上拉近他和自己的距离,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向所有人宣示自己和张鑫的关系。

《白色月光》黄觉饰演公司合伙人

杨雁逼张鑫和张一离婚,然后和自己组成家庭。只要张鑫同意,她就能帮张一摆脱事业上的困境,原来杨雁就是负责给张一公司合伙人做假账的人,她手上有全部假账证据。张鑫内心是深爱着张一的,因此为了拿到证据,他痛快的和张一办理了离婚手续。杨雁机关算尽,最终却并没有如愿和张鑫在一起,因为儿子发现了张鑫的身份,无法容忍母亲的第三者身份,更无法容忍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当自己爸爸。

合伙人落网,张一的公司成功摆脱了困境,离婚后的她独自抚养女儿,对感情和婚姻都有了崭新的认知。而张鑫仍对张一念念不忘,他找到张一,希望能重新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