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自驾游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来自一驴友的亲身体验!

2020-07-25 05:16:25 作者: 在外自驾游一

昨天真是让人苦不堪言啊!现在谈起还心有余悸,只有亲自体验过才知道为什么叫惊险。

100多公里的道路,大大小小的泥石流,山体滑坡,路面坍塌岂止上百处,路面到处是滚落的巨石。

早晨八点从波密出发,一路下着雨温度大概10°左右,走走停停累计等道路抢修6个多小时,身上里外湿透,寒冷和饥饿把体力消耗殆尽,只能用身体靠着警车的引擎盖取暖!

将近晚上八点才放行通过排龙乡,骑行到九点左右在村庄随便吃点东西准备继续赶路,已经13个多小时没吃饭了。饭后走了没200米,碰到热心的货车司机劝返不要走夜路,说前面有泥石流山上还在掉石头。

这样只能在村里找地方住下,换下湿衣服,这一路已经筋疲力尽,坐在潮湿发霉的床上,没有水洗澡,看着没有信号的手机,没几分钟就躺下了,环境恶劣到翻个身能压死床上的虫子。第二天早上起来穿上昨天的湿衣服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