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走势预测:9月3日股市行情十大猜想

2020-09-03 08:50:00 作者: 今日股市走势
股海灯塔:磨叽走势是为套人还是蓄势?     昨天,沪深两市指数上下震荡、涨跌互见。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46.19亿元。     观察盘面,认为:沪市大盘股指早盘上拉以后盘中一度出现跳水的走势,基本符合昨天收评博文"蓄势不足 佯攻后再假摔"的观点。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运行到0轴之上由圆弧底形态转化为圆弧顶,显示圆弧底形态所蓄积的反弹能量暂未消耗完毕;突破季线图布林带中轨的股指有靠近上轨道线(3544点)的欲望。因此,认为大盘出现上窜下跳的磨叽走势,是为冲击并突破7月份高点重新蓄积上涨的动能。股指通过上下震荡消耗7月份高点附近的套牢筹码以后再向上拉升。     2,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显示对应级别回落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上由圆弧顶转化为圆弧底,在为反弹重新蓄积能量。因此,认为今天大盘股指会回踩5日均线,再向上拉升突破昨天的高点,然后,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冲击3410点早盘就直接低开调整的话,会出现先抑后扬在日线图上收出带上影的阳K线。     3, 今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421和3442点,强压力位是345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381和3367点,强支撑位3351点。     建议: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日线上的MACD指标线没有向下触及0轴,并由现在的死叉转为金叉之前,大盘仍将维持上下震荡的走势;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呈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大盘中、长线趋势向上。因此,认为大盘股指没有突破本周一高点(3442.74点)之前向下回落调整的幅度越大越可以逢低增持。但是,如果股指击破昨天的低点就直接向上拉升的话,还要提防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郭一鸣:跷跷板效应下9月更多机会在哪里?     短期继续看好指数的探底反弹行情,在均衡配置基础上,需留意上述所言的对于业绩良好的龙头品种以及调整相对充分的题材股进行积极配置。而具体上,短线投资者可继续于指数下行之际低吸,而中线投资者,则可继续持有观望。     天檀:A股已全面进入创业板时刻     创业板综指率先创出新高,由此可见资金对于创业板的认可,原因无二,就是注册制改革的大浪,必然会推动创业板中期上涨,目前A股全面进入创业板时刻,投资者继续挖掘前期严重滞涨的低位低估品种。     隐者:大盘是否站稳就看创业板     大盘越是震荡,越是调整,才越能发现好股,一个真正的多头股,值得长期拥有,因为他会新高不断,看看前面我说的医药,酒,食品饮料的龙头股就知道了,而做超跌反弹更适合短线操作。好股如好酒,越守越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