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卷土重来!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能否重续昔日辉煌?

2020-09-03 09:09:13 作者: 中兴卷土重来

#机圈情报评##中兴手机##屏下摄像头##科技快讯##数码圈八卦##

今晚7点,中兴将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商用屏下摄像头手机,大家可以在各大网站上观看直播。据了解中兴天机A20将采用后置6400万四摄、屏下摄像头1080P分辨率屏幕。该机定位于中高端5G智能手机,其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这次的屏下摄像头了。

据中兴通信总裁倪飞在公开社交媒体上表示9月1号是全国开学的日子,要把自家孩子拉出来溜溜,而中兴也要把自家的“孩子”来出来溜溜。倪飞称之前中兴离技术很近,离消费者有点远,全球首款双摄、全球首款双屏折叠、全球首款主打音频、国内首款5G手机和如今的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都来自中兴?

“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是网友们对中兴手机的调侃,很多次中兴都会首发量产新技术,但销量总是不佳,国内手机市场份额还是在国产四巨头手中。“酒香也怕巷子深!”中兴应该向小米多学习学习营销,好产品也是需要被大众知道才行。据倪飞称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是目前最好的解决方案。

这颗屏下摄像头将采用3200万像素,不知摄像头在屏幕下方的拍摄效果如何?会不会自带“美颜”效果呢?具体要等到今天发布会正式开始时就能知晓。另外,机身重量为198g左右,不知屏下摄像头模块会不会占据很多空间和重量呢?机器采用骁龙765G、电池容量为4120mAh,支持30W快充。

中兴天机A20在硬件配置方面属于主流中高端手机,但是其将采用全球首发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你们预测这款手机会卖多少钱?你们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