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国庆中秋国内运力投放同比增加近五成

2020-09-16 14:50:15 作者: 春秋航空国庆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今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期间,春秋航空的国内航班,将比去年同期增加49%的座公里运力投放,以呼应迅速回暖攀升的国内旅游出行需求。

春秋航空机队

来自春秋方面的信息显示,虽然疫情影响尚未消退,目前国庆中秋假期预售机票的平均价格比去年同期低了16%,但环比今年暑期,旅客的出行需求、机票价格均有了进一步的明显提升,显示旅游出行信心正迅速恢复。

据悉,在春秋的客流方向中,目前甘肃、宁夏、内蒙等地的国庆中秋出行需求尤其旺盛,西北游、草原游成为旅客最感兴趣的目的地。与此同时,宁夏中卫、吉林松原等原先的小众旅游目的地开始受到欢迎,三亚、厦门、北海、昆明、西双版纳、张家界等传统旅游目的地也依然颇具人气,位居仅次于西北和草原的出行热度第二梯队。红色旅游元素丰富的遵义、延安、井冈山等地同样很受欢迎。

此外,春秋的境外返程航班仍然需求旺盛,国庆中秋期间的返程机票已经售罄。澳门则因为将要开放签注办理,成为难得的境外出游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