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卖淫案妈妈望嫌疑人死刑 具体怎么回事?

2020-12-22 17:08:33 作者: 少女卖淫案妈

  日前,#少女卖淫案妈妈望嫌疑人死刑#引发关注。据媒体报道,2006年10月,时年仅11岁的永州女孩乐乐(化名)失踪。

  后经查实,乐乐被朋友周军辉骗奸并被胁淫,三个月里被强奸一百多次。受害人母亲乔装打扮确定情报后,请两名亲戚扮成嫖客救出了女儿。

  此后,唐慧为女儿的遭遇奔走各处上访,上访中屡屡受到不公正对待,被抓被打。然而,唐慧被劳动教养的消息被公布后,引来舆论的一片哗然。“微博打拐”第一人邓飞连发数十条微博,质疑永州市公安局的劳教决定,呼吁救助唐慧。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也公开呼吁有关部门对唐慧暂予所外执行,“如其上访行为确有过激甚至违法之处,再做一次细致的工作”。

  2013年4月11日,永州11岁幼女被迫卖淫案,受害者乐乐的母亲唐慧诉永州劳教委案昨日一审败诉!法院认为,劳改所决定不违法!永州11岁幼女被迫卖淫案再次惹争议!而唐慧希望7人都能判死刑,继续提出184万元的民事赔偿。

  为了求得七名涉案人的死刑判决,只上过小学的唐慧,“下跪、闹庭、以死相逼”,甚至向媒体撒谎求得关注。此案从一审、二审到重审,前后历时八年。案件的每一个节点,都伴随着唐慧的上访。她也被质疑用非常手段,裹挟舆论和司法。

  2014年9月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周军辉、秦星强迫卖淫、强奸、组织卖淫二审重审案进行公开宣判:上诉人周军辉犯强迫卖淫罪、强奸罪,上诉人秦星犯强迫卖淫罪、组织卖淫罪,决定对两人进行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一万元,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尽管这不是唐慧“满意”的结果,但她也慢慢接受。过去,她失去了许多。之后,她还要捡拾起他们的生活。

  乐乐越发地依赖母亲,她也有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学韩语,练瑜伽;而唐慧,总希望多赚点钱,多存点,为女儿创造一份保障,少一点坎坷。

  六年来,她一直想告别那个“唐慧”——一个被媒体惯用的化名,做回她自己。

  以上就是【少女卖淫案妈妈望嫌疑人死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