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 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2020-12-23 09:49:28 作者: 检方认为劳荣

  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

  近日,一则“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消息引网上关注。据悉,“女魔头”劳荣枝涉嫌杀死7人一审拒不认罪,检方认为她在保全自己,主观恶性极深、未真诚悔过。

  据媒体报道,经过21日至22日两日的庭审,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庭审部分结束,该案将择期宣判。

  在法庭辩论阶段,检察机关认为,劳荣枝系列犯罪主犯,抢劫致5人死、绑架致1人死、故意杀人致1人死亡。劳荣枝当庭拒不认罪,主观恶性极深,为保全自己,未真诚悔过,突破人性和法律底线。

  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

  延伸阅读:

  2020年12月21日上午,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绑架、抢劫一案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劳荣枝本人出席庭审,对罪名不认可。表示其未与法子英合谋,不是自己本意,自己也是受害者。据悉,劳荣枝还在庭审现场捂脸哭泣自爆称曾2次流产,痛诉法子英是残暴恶魔。

  以上就是【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