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大连目前情况如何??

2020-12-23 09:48:43 作者: 大连:开展全

  大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日前,一则“大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引发关注。据悉,大连发布致全市人民一封信,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大连即日全面开展核酸检测,离连需持核酸检测报告。

  据报道,12月22日,大连市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计划利用3天时间集中组织开展核酸检测。

  22日下午1点,核酸检测工作已有效开展。3天半时间要完成25万人核酸检测任务。疾控部门、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公安干警全部到位,进驻到在3个街道设立的100个采样点,其中凌水街道50个,龙王塘街道20个,七贤岭街道30个,全面展开核酸检测工作。 ?

  《关于全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12月15日以来,我市金普新区发生新冠疫情。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果断快速、科学精准有效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即日起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以上就是【大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