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新冠病毒或已在美传播 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0-12-23 09:58:17 作者: 变异新冠病毒

  近日,一则“变异新冠病毒或已在美传播”消息引网上热议。据悉,近期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引举国轰动。美国疾控中心透露,英国变异新冠病毒很可能已在美国传播。

  变异新冠病毒或已在美传播

  12月22日,美疾控中心的一份声明中写着,考虑到往返于英美国间的旅行还在继续,以及这种变异病毒的高传播性,变异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已在美国传播。但目前美国暂时未对英国出发的乘客进行新冠病毒筛查,也未对英国发布旅行禁令。

  延伸阅读:

  新变异毒株被命名为“VUI-202012/01”,据英国研究人员分析,传染力比之前在英国发现的毒株高至多70%。不过,尚无证据显示新毒株可能导致更高的死亡率,或者影响疫苗和治疗药物的效用。

  以上就是【变异新冠病毒或已在美传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