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励 到底怎么回事!?

2020-12-23 09:53:01 作者: 中奖者谢绝崂

  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励

  日前,一则“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励”引发关注。据悉,中奖500听解释成500毫升引群嘲,崂山啤酒回应称要“奖励”消费者500罐啤酒,该中奖者拒绝道,不想兑换,奖励没必要。

  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励

  据透露,12月22日,位于河南南阳,“消费者中奖500听啤酒”事件在网上引起热议,针对崂山啤酒的“奖励”500罐啤酒,李先生谢绝了。其妻子表示“现在我们不想兑换这个东西,奖我们500听没必要,这是个大乌龙事件,中奖概率很高的,由于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可能理解上有偏差。”

  当前,李先生已通过热心朋友兑换到了一罐崂山啤酒奖品。

  此前消息,南阳的李先生在和朋友吃饭时,点了瓶崂山啤酒,当时价格为6元钱,打开时发现瓶盖拉环上写有“叁元换购青岛原酿500听”字样。以为中了大奖的李先生跑去兑换,崂山啤酒解释称,500“听”意为500“毫升”,奖消费者500罐。

  以上就是【中奖者谢绝崂山啤酒500罐奖励】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