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 这是怎么回事?

2020-12-23 11:47:31 作者: “女魔头”劳

  #“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日前,劳荣枝受审画面曝光,扎马尾辫面色憔悴,“女魔头”劳荣枝致歉说道,我有罪,可以说我不优秀但不能说我不善良。劳荣枝对罪名不认可,表示其未与法子英合谋,不是自己的本意。

  “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

  庭审现场上,劳荣枝说话声音很细很轻,几次哭泣,很难让人相信这样一个柔弱女子,曾经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在辩解中劳荣枝提到自己那时已经完全被法子英控制,期间还为他堕胎了4次,法子英曾威胁她:“如果你敢不听话,我就去你家里和单位闹,说你在外面卖(yin),我还会杀你全家。”

  劳荣枝多次强调自己是被法子英胁迫,24小时都需要与他在一起,自己任何事情都要向法子英报备说明,否则就会遭到暴力殴打,劳荣枝说道,长期被法子英折磨,心里非常害怕,跟着他做犯法的事,其实就是为了保命。

  当前,劳荣枝案仅有合肥被害人小木匠家属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要求赔偿约135万元。劳荣枝表示愿意赔偿,法庭上,劳荣枝对被害人家属道歉。

  以上就是【“女魔头”劳荣枝致歉:我有罪】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