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 后续进展!!

2020-12-23 11:45:19 作者: 两次申请被拒

  #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日前,黎智英将押往高院申请保释,如被拒将返回赤柱监狱拘留。

  12月23日,乱港分子黎智英被押解到香港高等法院,一并就两案申请保释,此前他在两案中被拒保释。此前他曾被落案控告“勾结外国或者境外势力危害国家安全”罪,当日他也申请保释,但再被法官以他有可能在保释期间再犯案为理由拒绝让他担保外出。该案将押后至明年4月16日再审。

  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

  扩展资料

  黎智英,原籍广东顺德,香港壹传媒创始人、主席,“祸港四人帮”之一。2020年2月28日,香港警方通报一宗未经批准集结和一宗刑事恐吓案件,黎智英等三人被警方拘捕,将于2020年5月5日在东区法院应讯。2月28日13时许,黎智英获准保释离开警署。4月18日,香港警方拘捕黎智英。8月10日,香港警方国安处拘捕黎智英,涉嫌勾结外国势力,违反香港国安法。8月12日,黎智英获准保释,12月3日案件在西九龙法院进行审理。

  以上就是【两次申请被拒 黎智英再申请保释】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