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跳河不救还约人夜宵 丈夫获刑 案件细节回顾!

2020-12-24 21:29:48 作者: 妻子跳河不救

  近日,一则“妻子跳河不救还约人夜宵 丈夫获刑”消息引网上热议关注,据悉,该男子眼看自己妻子跳河不救,离开后还约人夜宵。日前,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其有期徒刑三年零十个月。

  据媒体报道,40岁的鲍某今年1月和朱某结婚。8月12日晚,两人参加完朋友的生日宴,由朱某开车回家,路上发生争吵、扭打,朱某下车步行。鲍某驾车追上,劝她上车,朱某不肯,鲍某开车离开,不久又掉头找到朱某。此时,朱某站在桥边,看到后翻过栏杆,跳进河中。鲍某并未施救,而是逗留10分钟后驾车离开,回家又约朋友吃夜宵,15日去派出所报案称妻子失踪,称问了妻子好友,还到工作单位去找,都没有下落。

  日前,浙江海盐县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被告人鲍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十个月。

  以上就是【妻子跳河不救还约人夜宵 丈夫获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