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郎朗被点名批评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2-29 16:55:39 作者: 吉娜郎朗被点

  【吉娜郎朗被点名批评】日前,《人民日报》批评吉娜郎朗,明星的好人设,都经不起推敲,已经打破夫妻滤镜?

  自从吉娜怀孕后,吉娜“好身材”的话题霸占不少热搜榜,由于吉娜怀孕之后身材依然保持得很好,所以网络上纷纷鼓吹道,就是怀孕的女人就应该像吉娜这样保持好身材。

  吉娜郎朗被点名批评

  针对此事,因综艺节目而爆火的郎朗吉娜夫妻被某媒发文章点名批评,称其对公众做出了错误的引导。身材好也好分时候,作为一名孕妇被夸身材好,这是一件值得反复提倡宣扬的好事吗?官媒都看不下去,点名批评,不能做这种错误引导。

  文中提到,孕期“完美身材”进行炒作和鼓吹,是一种畸形的宣传。因为女性怀孕后,身材发生改变本就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然而,两人的婚姻从一看好,这种对所谓孕期“完美身材”进行炒作和鼓吹,慢慢转变成为了大众厌恶的对象,口碑也是下降的非常快,直至这次人民日报的点名批评。

  对此,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呢?

  以上就是【吉娜郎朗被点名批评】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