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 内幕大曝光!!

2020-12-30 10:48:04 作者: 女家长实名举

  【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日前,一则“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引发关注。据悉,校长被曝与女家长婚外情后,女方实名举报称被砸伤,该涉事校长否认。

  据透露,河南驻马店郑女士曝光她和正阳县某中学校长之间的过往,“我举报已经4个多月过去了,他现在校长还当得很稳,我作为一个受害者很委屈,所以我想寻找媒体曝光。”

  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

  “他有家室,他是校长,去勾引学生家长。”郑女士的表姐说,他不仅是孩子的班主任,还是校长,先是引诱,说孩子学习不好,后来就威胁,还殴打表妹。

  “他是2018年当校长,同时兼任我儿子班的班主任,我儿子当时上高二,当时孩子学习成绩不是很好,我也是迫于压力服从了他。”郑女士说,她和陈校长从2018年认识这3年来的确发生过关系。

  截至今年12月28日,郑女士称,她从8月份就开始实名制举报,“市县纪检没有对他处理,打人案件到现在还没处理,我要提供新的证据,把打人处理结果的阅卷一起上报到省纪检部门处理!”

  29日,涉事校长的电话一直未接听,他否认殴打,学校无监控调查取证困难。当前,市教育局转县教育局,已被县纪委立案调查。

  以上就是【女家长实名举报与校长有婚外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