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0-12-31 10:27:46 作者: 【最新】时隔

  【时隔15年 郭敬明向庄羽道歉】#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据报道,在郭敬明深夜发文就抄袭一事向庄羽道歉后,12月31日早,编剧庄羽回应郭敬明的道歉,“这的确是一份迟来的歉意,我接受郭敬明先生的道歉。”随后,庄羽还邀请郭敬明一起成立一个反剽窃基金,以帮助原创作者维权。

  全文如下:

  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 庄羽回应

  此前消息

  12月31日零时,@郭敬明发文正式向庄羽道歉,称后悔在法院判决《梦里花落知多少》抄袭《圈里圈外》后不肯承认错误,今天正式道歉,“庄羽女士,对您造成的伤害,我郑重道歉,非常对不起。”并向所有原创作者们和创作环境道歉,希望拒绝抄袭,尊重创作。在道歉的同时,他表示将把《梦里花落知多少》这本小说出版后获得的线上线下所有的版税以及全部收益汇总赔偿给庄羽女士。如果庄羽不愿意接受,将把这笔钱捐给公益慈善机构。

  以上就是【时隔15年 郭敬明道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