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查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0-12-31 11:01:18 作者: 格力地产董事

  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查

  日前,一则“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查”引发关注。据悉,因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调查,格力地产收购珠免存变数。

  据报道,12月30日,格力公司董事长鲁君四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遭到证监会立案调查。当天晚上,格力地产 (600185)公告声明道,公司董事长鲁君四收到中国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其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有投资者称“明天危险啊”,还有投资者担忧股价会有几个跌停。

  格力地产目前正在进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30日收盘,格力地产报7.18元/股,上涨9.79%,全天成交金额7.63亿元。

  以上就是【格力地产董事长涉嫌内幕交易被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