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发现核检阳性患者 目前情况如何??

2021-01-03 16:58:32 作者: 河北邢台发现

  河北邢台发现核检阳性患者

  日前,一则“河北邢台发现核检阳性患者”引发关注。据悉,河北清河南宫市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 特别提醒广大群众近期不要前往南宫市。

  据报道,1月3日,河北邢台最新通报,邢台市南宫市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患者。鉴于清河县与南宫市临近,且人员来往密切频繁,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公告。

  1.如非必要,请广大群众近期不要前往南宫市(全域)。

  2.2020年12月19日以来去过南宫市的人员,请主动向所在乡村、单位或小区包联责任单位报备相关情况,无必要不外出。

  3.如出现相关症状,应做好个人防护,立即前往县级医院发热门诊进行筛查诊治。

  以上就是【河北邢台发现核检阳性患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