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水滴滴司机遭出租车围堵,无奈只能先躲到村中,之后小车变三轮将乘客送往目的地

2020-09-03 22:42:40 作者: 山东沂水滴滴

现在出租车与网约车将乘车出行这块大蛋糕一分为二,就在网约车刚出现时,可被不少出租车司机所阻止,上百辆出租车围堵网约车是常有的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事件也就不再发生了。

然而在最近,又有一辆网约车被出租车堵了

近日,在山东沂水县。有一位滴滴司机在车站附近接单载客,但是却被出租车给围堵。

没有办法滴滴司机只能先将乘客带回自己村里躲一下,还让乘客假装是自己朋友,看能不能出去,但是一个多小时后,出租车还在村口围堵着。滴滴司机没有办法,只能先骑三轮车将乘客送到目的地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一开始出租车一直跟在滴滴车辆后方尾随,之后直接将滴滴司机拦下来,对乘客说:滴滴不能用,是违法的。

滴滴司机也很无奈,为了先将乘客送到目的地,只能先使用三轮车。乘客也吐槽到:"这有些硌屁股呀"

对此你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