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睿小学」携成长车票,随梦想起程——宝睿未来国际小学开学礼

2020-09-03 22:40:40 作者: 「宝睿小学」

宝睿未来国际小学开学礼

连晴不知夏去,一雨方觉秋深

金秋的晨风吹走了夏日的蝉鸣

新学期如约而至

鲜艳的红领巾飘舞

老师们整装以待,翘首跂踵

青枝绿叶,繁花似锦

你不让我,我不让你

探出头把秋水望穿

又是一年开学季,宝睿学子如期回到了久违的校园。一年级“小萌豆”们刚刚度过了两天精彩的入学体验,也迎来了令他们值得铭记一生的时刻——入学礼!从今天起,他们将正式成为宝睿大家庭里的一员!

欢迎乘坐红领巾成长号列车,本次列车的起点站是宝睿未来国际小学,我们的发车时间是2020年9月1日。希望同学们能够乘着成长号列车,追逐梦想,快乐成长!

新学期,做最好的自己

清晨,迎着朝阳,同学们满怀着期望与喜悦走上了红地毯,跨过健康之门、快乐之门、智慧之门、幸福之门,走进了美丽的宝睿校园。

新校园,新起点,宝睿这个充满希望的校园又迎来了元气满满的正能量!这也标志着全新的宝睿未来国际小学将正式扬帆起航。

看着孩子们含笑的脸庞,闪亮的眼睛,老师们的心中流淌着无尽的喜悦和祝福。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怀揣凝望世界的好奇,用好奇心去开启未来,做最好的自己。

"照相墙"上,孩子们留下了稚气可爱的美照

成长需要仪式,未来需要展望

升国旗,奏国歌,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升旗仪式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伴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将在宝睿启航。

校长致辞

葛校长暖心的话语如清风缓解了孩子们因为烈日带来的焦躁感和初入新学校的紧张感,老师对于孩子的期望非常朴素真挚,开心学习,快乐成长!

各班宣誓

长风万里,秋意正浓,

正是读书好时节,

时光知味,岁月沉香,

且让我们: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勤学善思,砥砺前行!

庄严的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孩子们向世界发出心中的呼喊。相信孩子们一定会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新学期,新梦想

每一次开学,

都是新起点,

鞭策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