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舰新机曝光 OPPO旗舰新机叫什么?

2020-07-31 18:31:43 作者: OPPO旗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OPPO旗舰新机的概念图,该机的外观和硬件设计非常惊艳,看来OPPO要露锋芒怎么说?

  OPPO新机什么时候上市?设计有什么特别?

  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OPPO旗舰新机采用了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不过与OPPO Find X2的挖孔不同的是,该机的挖孔区域设计在屏幕顶部的中间区域,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手机正面看起来更加的和谐,再加上极窄的边框设计,因此整个手机的屏占比非常出众,视觉效果迎来了进一步的提升。并且,这款OPPO旗舰新机采用了一块6.9英寸的曲面屏,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同时在120Hz刷新率的加持下,该机的屏幕显示效果将会更加惊艳。

  在手机的背部设计上,据曝光图片显示,这款OPPO旗舰新机的背面采用了经典的玻璃材质,同时更加方正硬朗的机身设计让整个手机显得更加的美观,再加上全新的机身配色,因此手机的颜值同样有了大幅提升。在摄像头方面,这款OPPO旗舰新机采用了后置五摄的设计,后置五摄集成于一个“麻将形”的模块里面,这样的设计非常符合时下的潮流趋势,看起来非常好看。在参数上,据悉该机搭载了一颗支持100倍变焦的潜望式镜头,虽然其他四颗摄像头的参数目前尚未可知,但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100倍变焦技术的融入,使得该机将会看得更远更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