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价格是多少?黑鲨游戏手机3S配置参数介绍

2020-07-31 18:28:41 作者: 腾讯黑鲨游戏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

  7月31日下午,黑鲨科技于线上召开主题为“超速度”的新品发布会,备受玩家期待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发布。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是黑鲨科技联合腾讯游戏为玩家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5G游戏手机,此次新品采用了一块刷新率高达120Hz、触控报点率高达270Hz的三星AMOLED屏幕,同时还为其打造了全新的JOYUI 12操作系统,将为广大手游玩家带来更加出色的游戏体验。

  发布会上,腾讯游戏宣布将打造「亿元补贴计划」,将与黑鲨科技进行首次合作。在活动期间,凡是购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用户,可在8月12日通过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并激活账号,参与抢夺活动资格。获得资格的用户可通过完成指定任务获得300元微信红包返现福利,本次活动共计10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售价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 共有天云黑与水晶蓝两种颜色以及两种存储版本, 12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42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为47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