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开源公园:提升品质 打造宜居生态环境

2020-09-03 21:53:37 作者: 驻马店开源公

天中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清晨,明媚的阳光洒满开源公园,带着一丝丝秋天的凉意。漫步其中,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崭新的好人榜和创文宣传栏,身边刚刚修剪过的草坪散发着草香,打捞后的开源湖如镜子般明亮,就连不锈钢垃圾桶也都被擦拭一新。

“每天早上来这里锻炼身体是我的必修课,在众多园林工人的辛勤劳动下,开源公园焕然一新,我们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在附近小区居住的王先生说,好环境造就好心情,随着我市人居环境的改善和公园绿地的增加,市民的幸福感逐渐提升。

据了解,开源公园是我市一处集休闲、健身、娱乐活动为一体的场所,成为深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欢迎的民生工程、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自建成以来,市园林绿化中心一直注重该公园的品质提升,着力打造宜居生态环境。

目前,在迎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召开和全国文明城市复创阶段,市园林绿化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迎会和创文工作。修剪草坪、清理卫生、补栽苗木、擦洗设施、打捞湖面、更换版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天中晚报原创文图(视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经授权转载拒绝任何形式删改,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