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KTV将5岁儿子弄丢

2020-07-17 01:45:52 作者: 男子去KTV

7月11日9时11分,宁波东胜派出所民警接110指令称:有一名男童走失了,请求处理。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走失男童的母亲)已哭成泪人。从报警人带着哭腔的言语中了解到,昨天晚上她老公带她5岁的儿子小鲍去某俱乐部应酬。早上7点她老公醉醺醺的只身回家,儿子却不知所踪。问问他,也道不出个所以然。

此时,民警见孩子父亲坐在床边,迷迷糊糊的,房间里弥漫着浓烈的酒精味。民警一边安抚着伤心欲绝的孩子母亲,一边建议孩子父母询问昨天在场的朋友,是否了解孩子的去向。酒还没全醒的孩子父亲在民警的提醒下赶紧一个电话接着一个电话打给朋友们询问孩子下落。当打到第四个电话的时候,电话那头传来了他家孩子的声音,民警心中那块大石头顿时落地了。紧接着,民警带着孩子父亲驱车前往位于环城西路的朋友家中将孩子接回。

原来,7月11日晚上,同桌中的一个朋友也带了孩子同去聚会。两个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后来,朋友的孩子提议让小鲍到他家住上一晚,当时小鲍父亲已经喝高了,胡乱点头答应了。但第二天却再也回想不起来儿子到哪儿去了,结果搞成这一幕闹剧。

随着暑假到来,未成人走失、受到意外伤害等情况屡有发生。警方提醒广大家长朋友,暑期带孩子外出,一定要尽到监管义务,谨防孩子出现意外。如果是幼童,尤其要看护好,不要让其脱离监护视线,以免发生溺水、坠楼、走失等悲剧。(都市快报 记者 夏裕 通讯员 刘林声 王俪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