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最新通报!!

2021-01-06 09:58:17 作者: 石家庄中小学

  【石家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日前,一则“石家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引发关注。据悉,石家庄疫情具有发病多、呈现家庭聚集性特点,对此,石家庄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育教学。

  据报道,1月5日,石家庄教育局发布通知,受疫情影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全寄宿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半寄宿制学校,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居家期间,全体师生服从社区(乡村)管理。

  石家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

  详情如下:

  1.走读学校(幼儿园)全体师生自2021年1月6日起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2.全寄宿学校自2021年1月6日起实行全封闭管理。其他教职工暂不返校,居家按照社区(乡村)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3.半寄宿制学校自2021年1月6日起,走读学生暂不返校,寄宿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

  4.居家期间,全体师生服从社区(乡村)管理,倡导教职工积极参与所在社区(乡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以上就是【石家庄中小学幼儿园暂停线下教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