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别!30岁山东男篮中锋3天后离开济南!曾被视为陈晓东接班人

2020-09-09 12:25:53 作者: 送别!30岁

9月7号,弗雷戴特自己录制了一个视频,宣布新赛季会重回上海男篮;山东男篮会续约哈德森和哈里斯,新赛季的外援组合是“哈哈”。在国内球员方面,辽宁本钢后卫高诗岩将加盟山东男篮,上赛季效力青岛的焦海龙将回山东。



山东广播电台体育频道主编夏晓司发消息,说山东的孙贺男在队内已无位置下赛季大概率会离队,而另一名射手李敬宇已经和山东男篮达成了签约意向!

老夏表示,再过3天,吴轲就要收拾行囊到山西报到。很多山西球迷在下面留言,有球迷说之前挺讨厌吴轲的,不过既然来到山西,那山西球迷就要尊重他爱护他。



山东男篮内线大将吴轲确定加盟山西,临别之际,夏晓司撰写长文记录了吴轲之前在山东男篮的点点滴滴。

夏晓司说,在陈晓东退役之后,吴轲曾经是山东男篮的潜力新星,他的身体天赋很好,打球兢兢业业。吴轲在队内是最没有架子的球员。在山东男篮重建时期,王刚、孙杰、吴轲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



老夏还提到了吴轲和马克希尔之间的风波。吴轲对那次犯规非常后悔,他说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他绝对不会做那样的蠢事。吴轲表示他之所以选择逃跑,是避免事情搞大,避免让自己的球队遭受更大的伤害和处罚。当篮协罚单出来之后,吴轲为了不让家人担心,还故意轻松地说“英雄回来了”。不过,吴轲的妻子伤心地哭了,可能是觉得丈夫身上承担了太多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