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搭建新阵容,高诗岩留队打破交易谣言,广东或将迎来劲敌

2020-09-09 12:24:47 作者: 杨鸣搭建新阵

广东劲敌添羽翼!杨鸣打造全新阵容,新赛季总冠军势在必得

距离CBA球员转会窗口关闭剩下一个星期的时间,各个球队在进行封闭式集训的同时疯狂引援,目前CBA自由市场上已经有40多名球员找到了新东家,联赛当中除了老牌实力强队的引援之外,又重新出现了三支强队,他们分别是北控、上海男篮和山东男篮。

联赛当中的这些实力强队的引援当中,只有辽宁队在球员的引援上一无所获,还被传出要用高诗岩和山东男篮交易的绯闻,这些交易的消息大多数都是毫无依据的。

今夏休赛期,辽宁队就执教阵容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目前已经拥有了以主帅杨鸣为主,联赛众多球队当中最豪华的阵容。

球队不仅在执教阵容上已经落实到位,据悉在本土球员新赛季的出战阵容早已组装完毕。

球队的内线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张镇麟的回归就是最好的证明。

对于高诗岩和郭旭两人被交易的传言更是离谱,很多媒体自称辽宁已经用这两人交换山东男篮的朱荣振。

虽然朱荣振刚23岁,正处于发掘潜力的好时机,但是辽宁并没有舍弃高诗岩来交换朱荣振,朱荣振目前还在山东男篮。

球队现有的韩德君郭艾伦等人依旧能在新赛季撑起一片天,尤其是入选过国家男篮集训队的张镇麟现在更是球队重点培养对象,新赛季张镇麟以及刘雁宇搭配韩德君足矣解决球队的内线问题。

锋线位置有贺天举,但是由于他在防守方面的问题实在是太突出了,杨鸣将配合蒋兴权重点培养球队的新生小将俞泽辰和吴昌泽两人。

锋线上目前已经坐拥4名球员,不管是谁在场上出了问题,都留有替补球员救场的余地。

球队锋线上最突出的问题就是身高明显不能和广东队抗衡,而这些小将的出现能很好的缓解这一问题,对于球队来说这样的锋线阵容,在新赛季绝对是一个新的起点。

除了本土球员阵容安排之外,球队在外援的签约上已经迈出了步伐。

据悉球队目前正在和梅奥接触,而35岁的大前锋巴斯已经确认留队,至于梅奥的去向暂未可知,他此次现身沈阳街头就能看出他的意向去处。

辽宁上赛季拿了队史第7个总亚军,成功做了别队的荣誉背景板。经过休赛期的整改之后,球队将会打造一支未来的夺冠强队,这一点从蒋兴权加盟后的举动就能看出来。

蒋兴权作为篮坛的老前辈,回归辽篮更是人心所向。

辽宁做出的种种改变无疑是广东宏远完成三连冠伟业最大的阻力,新赛季宏远的主心骨易建联缺席,好在双外援成功续约。

但马尚布鲁克斯没有参加上赛季的赛事,他在场上的表现目前还不能保证,谁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在新赛季保持自己原有的水平或者能得到更高的提升。

大力度引援的北京首钢以及北控男篮还有新疆男篮在新赛季都不能对辽宁造成什么威胁,北控虽然拥有74分外援神塔,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待提高。

北京首钢更不能和辽篮相提并论,在外援方面仍然一无所获,全华班根本就不能和辽宁抗衡。新疆队更是凄惨,今夏变成了CBA的球员流动超市不说,在引援方面扩充的全是从青训队提拔上来的小将,球队新赛季的实力远不及上赛季,和辽宁相比孰强孰弱一眼就能看出来。

如此大刀阔斧的改革,看来辽宁新赛季对于联赛的总冠军势在必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