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被指控性侵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2020-09-09 12:21:36 作者: 特朗普被指控

  美国司法部当地时间8日介入了美国女作家卡罗尔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诽谤案,意欲为特朗普辩护。卡罗尔曾称特朗普对自己进行性侵,在遭特朗普否认后她针对特朗普提出了诽谤诉讼。

  司法部8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虽然卡罗尔指控的特朗普对她实施的性侵行为发生在20多年前,但特朗普是在总统任职期间(2019年)否认了性侵指控,《威斯特福法》(Westfall Act)要求美国联邦政府在这一诉讼中成为被告。

  但CNN的法律分析师、美国得克萨斯大学教授史蒂夫·弗拉德克(Steve Vladeck)表示,司法部对此案件的介入可能会进一步推迟、甚至完全终止诉讼。他指出,美国联邦政府并不能因为诽谤行为被起诉。

  据悉,2019年,卡罗尔指控特朗普20多年前在纽约曼哈顿一家百货公司的试衣间对她实施了性侵。特朗普则对此予以否认,指责卡罗尔在“撒谎”,并表示自己从未和卡罗尔见过面。特朗普当时表示:“我很尊重她,首先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其次根本没有什么性侵,好吗?”卡罗尔就此于2019年11月对特朗普提出诽谤诉讼。

  纽约的一位法官8月拒绝了特朗普试图拖慢该案进程的企图,使得卡罗尔的诽谤诉讼可以继续。卡罗尔还要求特朗普提供一份DNA样本与据称是性侵现场衣物上的物质进行比对。

  以上就是【特朗普被指控性侵】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