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89话完整版,草帽一伙全员集结,山治站位引网友热议

2020-09-09 12:18:06 作者: 海贼王989

动漫、游戏、攻略

文中有福利不要错过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海贼王》之前的剧情中,鬼岛上的战斗依旧在火热的进行中,猫狗二人和数百位毛皮族战士都进入了月光狮子模式,同时,杰克带着蛮霸者也赶来支援凯多。另一边,大妈准备对娜美出手却被弗兰奇,布鲁克等人阻止,弗兰奇还直接骑着摩托车冲上了大妈的脸。

而在漫画最新的989话中,在弗兰奇用摩托车把大妈撞倒之后,甚平和罗宾也刚抵达这里,看到这里的形势之后,甚平表示好像卷入了大事,所以他让罗宾助他一臂之力。而路飞这趁着这个机会对阿忍和桃之助说明了大和的友方身份,自己则准备去支援赤鞘九侠。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三位醉醺醺的蛮霸者也出现在了这里,其中一位蛮霸者手里还抓着乌索普和乔巴驾驶的坦克。而大妈看到蛮霸者后表示,这些蛮霸者都是凯多从庞克哈萨德买过来的古代巨人族的失败品。

随后弗兰奇攻击了那位抓着坦克的蛮霸者,成功解救了乌索普和乔巴。而此时大妈也没有闲着,她站在弗兰奇身后准备对弗兰奇攻击。

就在这个关键的时候,甚平用鱼人空手道把大妈摔到地上,然后罗宾用自己的果实能力控制住大妈,并且把大妈传递到了宴会厅外面。在把大妈“送”出去之后,甚平还笑着调侃到大妈回来肯定更加的生气。

与此同时,路飞找到了一条路准备去到宴会厅上方支援赤鞘九侠,在行动的过程中,他还遇到了正在和QUEEN对峙的索隆,索隆表示自己也要跟着路飞去找凯多。于是,路飞便拉着索隆往上挑,准备去支援九侠。

只不过一旁的QUEEN并不想他们这么轻松的过去,只见QUEEN变成了腕龙形态,直接用嘴咬住了路飞,索隆两人。此时宴会厅上方也出现了很多飞行果实的能力者,为首的赫然就是“炎灾”KING。

战场的另一边,乌索普,乔巴所乘的坦克成功和弗兰奇的摩托车合体。山治也出现了,此前他被KING一头撞在了墙壁上,但是由于战斗服的防御力太过于强大,他受了这一击之后并没有任何损伤。

最后,草帽一伙全员集结,路飞说自己要去上方揍扁凯多,让其他人掩护他行动。其他人听了路飞的话之后欣然答应,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会是“炎灾”KING和“疫灾”QUEEN。

以上就是《海贼王》漫画最新989话的全部内容,在这一话中,草帽海贼团全员集结的画面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原因是在画面中,路飞的左右边是索隆和甚平,山治已经被挤到了甚平旁边,因此不少人都怀疑这是不是代表着山治被踢出三大战力。

你觉得山治的站位真的代表了他被踢出三大战力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发表你的看法。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支持一下小编。

?? ? ? ? ? ? ? ? ? ? ? ? ? ? ? ? ? ? ? ? ??

组队开黑领福利~

更多王者咨询可加小编WX:CHDCHoooo

? ? ? ? ? ? ? ? ? ? ? ? ??

点点下面,给小编加鸡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