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2消息:高诗岩去向已定,3号位或有变动,马布里已跃跃欲试

2020-09-09 12:14:57 作者: 辽篮2消息:

距离CBA新赛季球员注册大门关闭还有6天时间,而辽宁男篮目前还没有提交注册申请,球队也没有官宣任何球员变动。没有消息并不代表没有动作,注册期限临近,李洪庆所面临的不仅仅是引援,更主要的还有续约,郭艾伦,李晓旭,贺天举等老将都是合同年,俱乐部该如何取舍,该如何助理杨鸣新老交替,是对总经理李洪庆能力的最大考验。

消息一,高诗岩加盟山东只等官宣;

据辽宁媒体爆料,辽鲁两家交易已经达成,辽宁男篮用高诗岩+郭旭,换来山东男篮朱荣振,双方都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对此国内知名网站也迅速更新的双方交易信息,辽宁和山东的媒体这两天也一直看好此次交易。高诗岩+郭旭去换朱荣振表面看起来辽宁是亏了,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是辽篮的无奈之举,毕竟内线实在缺人,在后卫线又过于拥挤。尤其是上赛季总决赛后,赵继伟因为上场时间不满,三后卫共存虽然实力很强,可毕竟要耽误一些球员的出场时间。所以本次交易的成败关键在于朱荣振在辽宁能打出什么效果,只要能场均让大韩轮休10分多钟就已经是合格了。

消息二,3号位球员或还有变动;

国内知名博主昨晚爆料,北控男篮还在极力追求一名总冠军球队的三号位球员,一旦该球员的母队选择不匹配他的合同,北控男篮将尽全力签下他。加上之前就有消息称贺天举去北控试训,而且又赶上贺天举也是合同年,不排除马布里相中贺天举或是刘志轩的可能性。北控男篮下赛季拥有豪华的阵容配置,但是阵容中没有稳定的外线投手,而且在阵容中也缺乏一名刘志轩这种万金油角色的球员,孙悦毕竟年龄偏大,而且辽宁男篮又赶上新老交替的关键时期,如果马布里能收容小贺或是刘志轩,对于任何一方来说都不是坏事。

您有什么不同见解吗?欢迎大家一起讨论留言,说出您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