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女子留遗书想跳河轻生,见到民警又要吞药,被拦下

2020-07-24 16:39:33 作者: 青岛一女子留

7月22日凌晨4时许,李沧公安分局九水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报警,有一名女子酒后精神恍惚,在九水东路青龙桥附近,疑似有跳河自杀征兆。

接警后,两名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坐在桥上哭泣,旁边放着一个塑料袋。女子见民警到来,从塑料袋拿出一把药丸想一把吞下,被民警夺下。民警打开塑料袋发现,塑料袋里有头孢抗生药、一封遗书和一个结婚证。民警查看遗书内容得知,女子与丈夫吵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民警反复和女子讲道理,经过30多分钟的热心相劝,女子终于跟随民警来到派出所,通过身份信息查证,联系上她的丈夫于先生。

当天早上6时许,于先生来到九水路派出所,他看到离家一夜的妻子,心中又惭愧又激动,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民警见状上前安慰“没出事就是最大的好事”,并将两人安全送回家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