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连撞五车逃逸,事后又酒驾摩托车返回现场

2020-07-24 16:38:34 作者: 男子酒驾连撞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戴婷 记者 顾潇)扬州高邮一男子涂某酒后执意驾车,结果连撞五辆汽车。事故发生后,涂某逃离了现场,回到家后,他觉得逃跑也不是办法,竟又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到现场,被民警当场抓获。

7月24日凌晨2时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花弯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开车一连撞上几辆车子。高邮市公安巡特警大队夜巡人员正在路面巡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停在马路中间,车头前部严重损坏,停放在路边的车辆有5辆被撞坏。

在现场,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自称是肇事驾驶员,民警上前将该男子控制。民警现场了解,该驾驶员姓涂。据涂某交代,当晚他和朋友喝了几杯酒,认为自己喝得不多,没有听朋友的劝告执意开车回家,由于酒精发作接连将停在路边的车辆给撞了。出事后涂某才知道害怕,逃离了现场。回家后,涂某觉得逃跑也不是办法,于是又骑摩托车返回了事故现场。

经城区二中队民警现场吹气检测,涂某酒精含量值达到了72mg/100mg,涉嫌酒驾。目前,该事件已移交城区二中队作进一步审查处理。

(通讯员供图 )